吾不寐

U17聊天群(幸村立海大向)6

不二周助:快到情人节了,幸村竟然在群里狂写情书,这是要干什么呀@幸村精市

迹部景吾:哦?没看出来啊,幸村竟然还是这样的人?

丸井文太:想什么呢!幸村是给我们部员写情书!

入江奏多:你们每个部员都有吗?

切原赤也:那当然!幸村部长可好了!每年情人节都给我们写情书!

种岛修二:小幸村脚踏多条船,如果让你在你部员里选一个,你选哪个?[坏笑]@幸村精市

幸村精市:[微笑]

仁王雅治:puri,幸村肯定是最喜欢我了!

切原赤也:怎么可能!部长肯定最爱我了!我可是立海大的二年级王牌!

忍足侑士:哎呀,立海大这一堆人又在争风吃醋了。

白石藏之介:幸村的部员经常来找幸村呢。

幸村精市:你们大家都是我最喜欢的。

越前龙马:立海大的部长,你这是……

桃城武:这是什么渣男式发言?

真田弦一郎:我跟幸村是幼驯染,他肯定选择我。

丸井文太:幸村!快选!本天才肯定才是!

幸村精市:其实……我最喜欢的是小景[doge]

迹部景吾:???虽然不理解但本大爷接受了!

仁王雅治:@迹部景吾 出来单挑

丸井文太:@迹部景吾 出来单挑

真田弦一郎:@迹部景吾 出来单挑

柳莲二:@迹部景吾 出来单挑

入江奏多:哈哈哈哈哈哈哈迹部引起了立海大众怒

幸村精市:我情书写完了,来201门口取吧

切原赤也:这就来!

仁王雅治:这就来!

柳莲二:这就来!

柳生比吕士:这就来!

真田弦一郎:这就来!

丸井文太:这就来!

胡狼桑原:这就来!


种岛修二:啧啧啧,这立海大还真是团结

越前龙马:他们只是太爱自己的部长了

菊丸英二:他们真的好像什么神秘的传教组织……

忍足侑士:幸村教从国一就发展起来了,想当年我们国一关东大赛抽签的时候啊……

种岛修二:哦?细说细说

迹部景吾:忍足!

入江奏多:哦?看起来还和迹部有点关系?

忍足侑士:当时在立海大抽签,迹部和幸村都刚见面,因为同是一年级部长,所以惺惺相惜,聊了起来,结果那群立海大的在结束后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。

向日岳人:立海大那群人护送着他们部长就走了,甚至还听见他们说什么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迹部景吾:!!!

财前光:看来立海大的人也不是很高冷

日吉若:高冷?说立海大?

忍足侑士:那他们可真是太“高冷”了,合宿玩得比谁都花

入江奏多:哦?好奇好奇

---

另一篇先不更,先更这一篇吧,然后不久后应该会有一个玩国王游戏的~

诶嘿嘿嘿嘿~

评论(52)

热度(53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