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不寐

番外1 国王游戏

事件:国王游戏

地点:会议室

人员:立海大所有正选,迹部,忍足侑士,手冢,不二周助,越前龙马,白石藏之介,种岛修二,入江奏多

备注:这个游戏会多一张牌,然后剩下的一张牌就归拿到国王牌的人。

---

“来来第一轮抽牌吧来。”白石招呼着大家。

越前抽出了国王:“那就……五号跟十号,五号公主抱十号。”

“一开始就玩这么大啊。”忍足推了推眼镜,“那么五号和十号自己站出来吧。”

不二周助将手里的牌亮出,“我是五号呢。”

切原发出尖锐暴鸣声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十号!”

二人站定,幸村笑道:“赤也看上去很紧张呢。”

不二仅仅把切原抱起来一下,便立刻嫌弃地放了下去。

“继续继续。”

第二轮,忍足抽到了国王。

“就三号和五号吧,三号坐在五号腿上一直到下一轮结束。”

“本大爷是五号。三号是谁?”迹部甩出自己的牌。

丸井偷偷跟幸村吐槽:“抽到三号的人可真倒霉啊。”

却见幸村笑容有些奇怪起来,丸井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呵呵,三号是我呢。”幸村笑得勉强。

“咳咳,本大爷不介意。”迹部轻咳,甚至嘴角有了一丝微笑。

立海大众人怒视。

“冰帝的凭什么啊!幸村部长都没这样过对我!”

“太松懈了!”

其他几个心黑的已经想好了接下来如何整治迹部,以及被他顺带上的冰帝部员。

“来来来再来。”白石出来打了个圆场。

幸村看着手中的牌,微微一笑,背后露出了黑百合,“哎呀,这轮我是国王呢~”

得,这下被抽中的得遭殃了。所有人心里一紧,希望不要被抽到自己。

幸村思考了一下,笑得灿烂:“那就,一号跨坐在二号腰上直到二号做了十个仰卧起坐吧”

柳沉默地亮出了自己手中的牌:“我是二号,一号是?”

看着周围人没有人出来承认自己是一号,幸村的嘴角突然僵在脸上。

他不可置信地看向桌子中间多余的那张牌,伸手将它翻开,“……我就是一号。”

众人立刻川剧变脸,刚才幸灾乐祸的众人最近突然撇了下午,而柳的嘴角快扬到了银河系。

幸村僵着笑看着柳躺下,心一横,跨了上去。

柳感受着身上的触感,耳朵瞬间红了一片,身体僵着,开始做仰卧起坐。

由于柳本来就比幸村高一截,所以在这个情况下,柳坐起来的时候,二人刚好贴的很近,并且可以双方对视。

喂!你们不要搞得在演苦情剧的样子啊喂!忍足在心中呐喊。柳你没看到其他人都要把你生吞了吗?!

“柳你这个家伙快点做啦!”丸井不满地说道。

或许也是不想惹上众怒(虽然已经惹上了),柳还是很快做完了十个(虽然十个本来也不多)。

幸村一见他做完,便赶快逃离了他的身上,并准备逃离这里:“今天有些晚了,我就先不玩了,先去休息了。”说完便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(划掉)离开了。

其他人见幸村已走,也纷纷决定回去休息了。

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国王游戏!

------

咳咳,大半夜来更新惹,虽然有点短吧……勉勉强强一千字,下次更新一千五起步!

大家喜欢看这种番外吗?喜欢可以以后抽空更,接受想法提供哦~

评论(2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